WC先行LFT存檔www第二天除了爆炸和看不清臉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wwwww第三天依舊沒買到三巨頭的生寫虧我淋了辣麼久的雨!隊伍後面的好心姑娘可能覺得我要倒了所以借我傘撐quq好人一生平安!六點半一開門只有半分鐘我就進去了……結果一抬頭小野切了……沒過半分鐘秋人也切了……在我前面還有兩個人的時候廉廉切了……真實的生無可戀臉……只能對STAFF說【把剩下的生寫都給我包起來(停頓兩秒)每個人各一份】棒讀口氣。然後在一邊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聽到“傑拉爾切了”“露西切了”瞬間又開心起來了呢【不不不】
真的都結束了🔚大家都辛苦啦嗚嗚嗚(雖然沒人看得到)千秋結束每一位都致了辭還有二次謝幕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個親眼看到妖尾的機會!!!!!!!!你們就是活生生的妖尾啊!!!!!!!!!!!!
再次感謝阿爸提供的望遠鏡!!!!各!種!滿!足!為了洛洛多看了幾眼廉廉然後就完全被胸部和X部吸引我這個人不會好了Q//U//Q秋人ほほほ的表情實在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別是要吐了和醉了的時候(x)小表情都太贊!自從第二天知道獅子座是廉廉的時候就想好最後一場一定要看清星靈們的臉www結果射手是一夜白羊是溫蒂very驚喜!一夜太可愛一夜的射手也非常可愛!當然溫蒂和白羊也很很很很可愛!Ayu的歌聲簡直雞皮疙瘩!!怎麼會有長得好看可愛帥身材又這麼好唱歌還這麼好聽的人!用望遠鏡完全看清楚被傑米尼虐的時候的精分現場!演技爆炸💥說起來傑米尼露西好像是佃井大姐姐雖然辣麼多機會我還是只看到了側面…佃井大姐姐就算毛糊一臉還是能感受到艾爾莎的氣場棒哭!傑艾萬歲就算傑艾虐死我還是萬萬歲!!還在戲裡響爺突然一聲中文的一夜全場鼓掌2333還有位VR朋友連致辭都還在戲裡凹得一手好造型!最後我中了阿慶哥的毒…撒斯噶毒龍的毒非常毒…帥得我大亂鬥的時候秋人廉廉都沒看只看了這個人QwQ
昨天真的是燃爆了🔥入座率相對前兩天基本滿了異常滿足QAQ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冰冰馬基基老伴和歐尼醬❤️都覺得我瘦了我好嗨森!但我會聽老伴的話多吃肉!聽歐尼醬的話早點睡!不然你們都要幫我屁黑眼圈屁到哭了www

评论
热度(1)

© 叶え!みんなの梦♪ | Powered by LOFTER